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?


童言無忌...........咪就係因為錢作怪...............

不過, 醫療改革呢隻鑊又真係唔關佢事, 家下個泡又就快爆唔搞唔得. 希望香港的醫療改革唔好好似美國咁. 說真的, 政府其實要為健保提供利好因素d人先會大方咁買, 而保險公司也要有完善的監管, 否則一係公司破產, 一係冇人願意做呢種生意, 又或者市民要比貴到死的保費.


美9歲男童:總統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?
(法新社)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09:20

(法新社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15日電) 大膽的9歲男童今天出乎意料的問了美國 總統歐巴馬一個直率的問題:「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?」

因健保改革計畫而陷入分裂的政治齟齬的歐巴馬,首次以總統的身分參訪受颶風重創的紐奧良,在一項公共集會上,遇到這名棘手的男童史考特(TyrenScott )。

來自路易斯安那州波林納(Paulina)的史考特問道:「我必須要問,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?他們應該愛你。上帝是愛。」

顯然被這個問題逗樂的歐巴馬,回答說:「嘿,我也是這麼說」,但他接著說,「我被選為總統,所以現在並非人人都討厭我… 我可是得到很多選票」。

歐巴馬又說:「如果你最近有看電視,似乎每一個人一直都很憤怒。但你知道,我覺得你必須有所保留,不能全盤接受這種報導。當中有些就是所謂的政治。」(譯者:中央社林亭儀)

留言

熱門文章